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河南省新能源商会海南寻找发展“新焦点”

2016-12-02 10:18:00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2016年新能源产业已经成为焦点”。2016年11月27日上午,河南省新能源商会2016年经验交流会暨2017年工作研讨会上,河南省侨联副主席、新加坡河南商会会长、河南省新能源商会会长刘东晓指出,河南省新能源商会致力于新能源开发利用、节能减排、环保及相关领域内开展活动,为河南省新能源事业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并成为了新的经济发展焦点。

  11月27日“河南省新能源商会2016年经验交流会暨2017年工作研讨会”在海南省海口市“东方·海域阳光”盛大召开。据了解,此次会议各商会企业代表发言均无空话,十分注重发言质量。每位参会代表从自身企业出发“讲重点、聊体验、谈收获、教经验”。会议整体时长比原计划延长了近两小时,在会议进行期间,各商会企业代表均认真聆听,并做下笔记。

  在会议上,河南省侨联副主席、新加坡河南商会会长、河南省新能源商会会长刘东晓认为,新能源抓的是高科技、尖端科技、领先技术,我们的会员企业不论大小是受尊重的企业、是有含金量的企业。作为河南省新能源商会必须打造优质资源平台,让会员企业在这个的平台上,能健康快速的发展。并强调,此次会议不单单是一次交流工作经验的机会,也不单单是对未来工作与行业走向的研讨,同时也是管理、思想的一种碰撞,也是商业机会的一次拓展和融合。

  据河南睿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河南新能源商会副会长王俊清介绍,就中央提出的“扶贫攻坚战”这一战略思想,河南省新能源商会积极响应,并于去年五月在河南省新能源商会正式打响。其发言中引用“孤鹜落霞,秋水长天”的典故,希望在2017年,参会的各企业都像一片秋水和长天一样融为一体,真正把所有能团结的力量永远凝聚在一起。

  各商会企业代表人员在发言中也均作了充分的准备。 在会议即将结束时,刘东晓会长再次强调,2017年河南新能源商会即将要转型,而必须要坚持的三个理念:1、要以大项目带动产业。2、以大活动提高竞争力。3、以专业化服务提升品牌。各商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要共同努力,坚决贯彻河南省新能源商会节能、减排和发展新能源产业的宗旨,共同推动河南省新能源事业的发展。

编辑:叶远

关键词:河南省;新能源开发;商会副会长;减排;孤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聚焦】河南省现代家庭教育研究院首届专家研讨会圆满召开

2016-11-22 14:48:00

河南进出口连续六个月增长10月创月度出口值历史新高

2016-11-18 09:13:00

全国安监系统表彰先进 我省两单位两人上榜

2016-11-18 09: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