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郑州召开全市单位内部治安防控网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6-11-25 16:20: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1月25日消息(本网特别报道组)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会议”和“全市单位内部治安防控网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力推进全市单位内部治安防控网建设,切实做好以“五创”为抓手的年终考核工作,增强全市企事业单位内部安全管控能力。
  11月25日,郑州市综治办、市公安局联合召开全市单位内部治安防控网建设考评工作推进会,市内水、电、油、气、热等国计民生单位和金融、高校、大型商(市)场、公共交通等共计百余家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建立健全市单位内部治安防控网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郑州市企事业单位平安建设“五创”活动创建标准和考核计分办法》,通报了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内部治安防控网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郑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张武清对单位内部治安防控网建设和考核工作进行了专题安排部署。根据工作部署,市综治办、市公安局将于11月28日至12月20日,以单位安防责任落实、保卫制度建立、物防设施建设、保卫队伍建设、开展群防群治、要害部位保卫、治安隐患整改、案件防控能力、特殊勤务要求等9项内容为重点,分批分期对全市党政机关、水电油气单位、医院、商场、金融等单位进行考评。此外,年终相关单位根据考核成绩,对全市内部单位按照序列,从高至低进行排名,依次评定出安全防范优秀单位、安全防范合格单位、安全防范不达标单位、治安隐患重点单位。对评定为安全防范优秀单位的,推荐参加全省、全市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单位、先进集体评选活动;对安全防范不达标单位、治安隐患重点单位,纳入市公安局重点监管检查范围,全市通报批评,并在省、市主流媒体予以曝光;对治安防范不达标且成绩后10名的单位,建议综治部门作为社会治安重点地区进行挂牌治理。

编辑:李东

关键词:郑州;治安防控网建设;工作推进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郑州高校现最酷图书馆

近日,郑州一所高校全新图书馆开馆,里面豪华的布景和设施带给学生多重惊喜,网友们称又是别人家的图书馆。

2016-11-25 13:07:00

郑州教育局启动暴雪预警响应

2016-11-25 11:09:00

郑州元仁口腔公益活动系列--郑州市第九十二中学义诊活动

2016-11-25 11: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