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河南在央广

央广网

郑州教育局启动暴雪预警响应

2016-11-25 11:09:00 来源:央广网

  原标题:郑州教育局启动暴雪预警响应 中小学、幼儿园停课一天

  央广网河南分网11月23日消息(河南台记者潘语怡)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河南省高速公路管制禁行,郑州机场关闭时间延长,今天郑州市中小学也停课一天。郑州今冬首场大雪动静不小。

  11月22日,郑州普降大雪。受此影响,郑州市教育局发出紧急通知,为减少暴雪天气对学生安全造成的伤害,启动暴雪预警响应。2016年11月23日,全市中小学和幼儿园停课一天。寄宿制学校可以继续上课,由学校结合本校实际情况开展安全教育,并采取必要措施切实做好安全防护工作。不仅郑州,洛阳也已达到暴雪标准,今天全市中小学非寄宿制学校包括幼儿园停课一天。

  据悉,受恶劣天气影响,昨天郑州东站发往各个方向的高铁均出现不同程度晚点,晚点时间无法确定。第2、3、8、9售票厅增设车票“退改签”窗口。郑州市除雪办昨天凌晨四点开始,市政部门开始在高架桥部分进行融雪剂抛洒,之后一直在主要道路、桥梁和上下桥引坡处抛洒融雪剂,保证主要道路的基本通行要求。

  受下雪影响,昨天乘坐地铁成市民首选。郑州轨道交通1、2号线进出站客流激增,22日早高峰时段,1号线西向东下行及时增开1列备用列车上线运营。郑州市交通委发布消息称,为应对大雪恶劣天气,保障市民出行,地铁运营时间将延长至晚上十二点。

编辑:李东

关键词:郑州;暴雪预警响应;停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郑州启动除雪一级预警

2016-11-25 11:08:00

郑州雪后路面如滑冰场 全市中小学停课一天

经过22日一天的暴雪,23日郑州市区天气放晴,但持续的低温导致路面积雪结冰严重,部分路段路面如滑冰场,给出行造成困难。

2016-11-23 19:24:00

郑州教育局启动暴雪预警响应 中小学、幼儿园停课一天

河南省高速公路管制禁行,郑州机场关闭时间延长,今天郑州市中小学也停课一天。郑州今冬首场大雪动静不小。

2016-11-23 09:4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