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第28届中原畜博会开幕 烤全牛、万元级火腿,不来尝尝?

2016-09-20 15:36:00 来源:郑州晚报

  会场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明天结束

  第28届中原畜博会开幕 烤全牛、万元级火腿,不来尝尝?

  烤全牛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在昨天的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室外广场上,头戴“大红花”的烤全牛引来了不少市民围观品尝。正在这里举行的是第28届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博览会9月21日结束,现场有牛排、火锅、烤牛肉等美食,吃货们,快来吧。

  上午9时,平日里空旷的会展中心广场上格外热闹。一个长2米、宽1.5米左右的大烤架吸引了大批围观市民。一头戴大红花的烤全牛正趴在烤架上等待厨师的分切。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就是中国第一肉牛品牌“夏南牛”。现场正在举行的就是夏南牛“品牛”活动。

  室外展区人头攒动,室内展区更是人声鼎沸。在雏鹰农牧展区前,诱人的香味引来了不少观展市民。其旗下的东元发酵火腿吸睛无数,一年酵龄的火腿预售价格高达9999元。如此高的价格可能会让普通消费者望而却步,但是在本届展览会现场,雏鹰农牧集团为参展的市民准备了试吃,市民可以去尝尝鲜。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共有来自美国、西班牙、澳大利亚、法国、荷兰、德国等国家和地区、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400多家企业参展。展会期间将举办招商引资、高峰论坛、专题技术讲座、专题学术报告及论坛活动20余场。记者 肖雅文 文/图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火腿;大红花;烤牛肉;来吧;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金字火腿年货节开启“家庭梦想众筹”新形式

腊味作为天猫年终主要发力的促销品类之一,金字腊味成为广大消费者争相抢购的一道年货必囤品。此次年货节,金字火腿独家推出 “新年家庭梦想众筹”活动,开启2016圆梦新形式。

2016-01-07 16:40:33

“加工肉食致癌”在欧洲引骚动 西班牙称绝不放弃火腿

前不久,世界卫生组织机构评估了红肉和肉类加工品的致癌性。针对这一结论,欧洲各国可以说是吵翻了天,其中西班牙尤为在意,西班牙媒体报道说,他们的火腿连中国人都非常喜欢。那么,农业大国的西班牙 肉类加工业会不会受到世卫组织报告的影响呢?

2015-11-08 13:29:00

世卫称火腿培根致癌 双汇金锣得利斯集体失语

世界卫生组织近日宣布火腿、培根等加工肉制品为“致癌物”,即致癌程度最高的物质,与石棉、香烟、砒霜“为伍”。目前,国内生产火腿、培根等肉制品龙头企业分别是双汇发展、金锣集团、得利斯等公司。

2015-11-06 08: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