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郑州今冬用暖价格不变 报停手续本月底办完

2016-09-06 09:56:00 来源:河南商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天,郑州市热力总公司发布消息称,集中供热采暖费收费系统已正式开放,持有“城市集中供热用户交费卡”的用户,可到集中供热采暖费代收银行(机构)设在市区的各营业网点交纳2016~2017采暖期的采暖费,也可到热力总公司及所属各供热分公司客服中心或经营科交费。

  目前,我市集中供热采暖费代收机构为交通银行、郑州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信银行、中原银行、光大银行和利安社区电超市、银联全民付自助终端。同时,可通过关注“郑州热力”微信公众号,使用微信进行交费。

  如果交费卡丢失,可拨打热力总公司客服电话0371-68890222查询卡号。

  郑州市热力总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按照相关规定,热用户需停止或者恢复用热、变更用热面积、变更热用户的,应当在4月1日至9月30日到所属各供热分公司办理相关手续。

  要知道,暖气费按照房屋所有权证标注的套内建筑面积计费,收费标准为每日0.19元/㎡。如果没有房产证或房产证上没标明套内建筑面积,按房屋建筑面积的90%计费。

  如果今冬不打算用暖气了,也得赶在本月底前把手续办了。不然,暖气费得照交不误。(首席记者 高云)

编辑:天天

关键词:采暖费;热力总公司;查询卡号;报停;用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机关干部按级别补贴采暖费:正局级3700元

各单位自10月22日起,停止为改革范围内职工报销或直接缴纳2015-2016采暖季供暖费,停止发放“煤火费”补贴和清洁能源分户自采暖补贴。截至10月底仍处于试用期内未定职级的新职工暂不发放,待试用期满任职定级后,按其职级对应的补贴标准在下一次采暖补贴中发放。

2015-11-04 07:50:00

采暖费降价反而引质疑 如何定价才能让消费者满意?

近期,东北多个城市陆续启动供暖降价程序,然而许多消费者认为,供暖降价幅度远小于煤价跌幅,并未真正体现煤炭价格降低、建筑节能等供暖利好因素。

2015-10-25 22:51:00

沈阳买卖采暖费发票成公开秘密 房主:想赚点钱

北方一年一度的采暖费报销接近尾声。2014年12月29日,记者调查了解到,沈阳市一些职工为了报销更多采暖费,从网上购买、接受同事转让的采暖费发票,这已成了公开的秘密。记者从多名不同单位的职工口中了解到,同事间转让采暖费发票已成常事。

2015-01-01 14:3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