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南校友会喜迎2016年新校友活动在郑举行

2016-08-24 15:18: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24日消息(本网特别报道组)2016年8月23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南校友会欢送2016年考取北航中原学子系列活动在郑州惠济区怡苑生态农庄举行。

  2016年河南教育界一大盛事,河南194名中原莘莘学子考取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北航即将开学之际,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南校友会携手郑州沛楠企业管理咨询公司联合举办喜迎2016年新校友活动。北航河南校友会老领导老校友与新生畅所欲言、重忆北航光辉历程,劳记母校的光荣传统,憧憬未来,发扬北航精神,场面温馨感人,会场掌声不断。

  建国以来,祖国经历风风雨雨,祖国的航天事业从无到有。如今航天事业在若干重要技术领域跻身世界先进行列,进入空间、利用空间和探索空间能力显著提升。

  探月工程、神舟十号载人飞船与天宫一号实现交会对接,完整掌握了天地往返、出舱活动、交会对接等载人航天三大基础性技术,开始进入空间实验室和空间站建设新时期。北斗导航系统完成区域组网,正式提供区域服务。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今年成功发射的高分二号卫星空间分辨率优于1米,观测宽幅达到45公里,在亚米级分辨率卫星中居于最高水平。 这些成绩都离不开航天人才的培育摇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本次活动河南省公安厅原政府部主任、北京航空航天河南校友会会长刘体炎致辞,北京21世纪慈善扶贫基金河南分会副会长、忠诚卫士专项基金中原中心副秘书长、郑州沛楠公司董事长司铉琳致辞,忠诚卫士专项基金中原中心秘书长王天亮致辞,河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会长王克杰致辞,海晋文化传媒公司董事长赵介立致辞。

编辑:李东

关键词:河南校友会;喜迎;2016年新校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猜灯谜 喜迎元宵佳节

2016-02-23 15:42:00

各地群众以多种方式喜迎农历新年

昨天,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群众以各种形式渡过除夕,喜迎猴年的到来。

2016-02-08 07:00:00

茶叶节香飘海内外 茶博会喜迎八方客

2015-04-30 14: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