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治国理政新实践·河南篇】卢氏县东明镇: 找差距补短板 助推脱贫攻坚

2016-08-19 16:03:00 来源:中国三门峡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近日,卢氏县东明镇组织镇机关全体党员、各行政村村组干部,认真学习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的通知》,并结合该镇开展的“守规矩、树新风、谋发展、促脱贫”大讨论活动,围绕“四对照四反思”中的“对照讲政治、有信念标准,反思坚守理想信念情况,增强党性观念”的主题,开展“两学一做”第一阶段专题学习讨论。

  在讨论会上,各支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东明镇“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活动方案》进行集中学习。接下来,各位党员分别结合目前的脱贫攻坚工作和自身实际,认真查摆,深刻剖析,对照“讲政治、有信念”,作出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守共产党人信仰信念宗旨,在处理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的关系上,在追求高尚品德上,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持积极健康生活方式,在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守规矩,并查找出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制定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此次专题学习讨论,党员干部通过找差距、补短板、定目标,促使自身的党性意识和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决心更加坚定。 (赵迎春 王珂)

编辑:天天

关键词:两学一做;东明镇;讲政治;卢氏县;短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两学一做”征文】“两学一做”贵在真学真做

编者按:“铭记党员身份——‘两学一做’有奖图文征集”主题活动自7月1日上线以来,受到各地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投稿。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最新成果,是当代最鲜活的马克思主义,是广大党员干部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最有力的思想武器。

2016-08-18 10:30:40

【“两学一做”征文】对“两学一做”中的错误观念说“不!”

【“两学一做”征文】对“两学一做”中的错误观念说“不!”,目前,正在全党8800万党员中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是党内教育向经常化、日常化、制度化转变的重要体现。“两学一做”,归根结底是要加强思想作风,解决突出问题。

2016-08-12 17:41:00

福建省“两学一做”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在福州举行

今天上午,福建省“两学一做”先进事迹报告团在福建会堂举行首场报告会。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宁,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翔出席此次报告会。来自福建省直机关、在榕省属高校、省属企业以及福州市部分机关、农村、社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等1300多人参加本次报告会。

2016-07-27 21: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