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福建省“两学一做”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在福州举行

2016-07-27 21:3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7月27日消息(记者张子亚、实习记者万存灵)今天上午,福建省“两学一做”先进事迹报告团在福建会堂举行首场报告会。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宁,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翔出席此次报告会。来自福建省直机关、在榕省属高校、省属企业以及福州市部分机关、农村、社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等1300多人参加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福州港引航站高级引航员叶全忠、国网南平电力公司女子电缆班班长洪燕、厦门市思明区中华街道镇海社区党委书记苏江圳、福建师范大学团委书记陈志勇、福州市儿童福利院护育一处副主任陈燕清以及福鼎市磻溪镇赤溪村党总支书记杜家住六位同志,用朴实的语言、切身的感受、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的奋斗故事。

  “在这个特殊的岗位上,我从生疏到熟练、从抵触到热爱,经历了一次次成长的蜕变,深刻体会到,伟大的母爱,是温暖孤残儿童的阳光,是滋养孤残儿童的雨露。”福州市儿童福利院护育一处副主任陈燕清深情地说到。

  据了解,此次报告团成员是从中央和福建省委表彰的“两优一先”模范代表中遴选出来的。首场报告会之后,报告团将分成两组赴福建省各地巡回报告,期间还将以小型、多样、简短的方式深入基层单位巡讲。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两学一做;报告会;福建省;奋斗故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培训

2016-07-18 08:26:00

三亚机场安检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演讲比赛纪念建党95周年

举行“两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2016-07-14 17:30:51

驻马店市举办专家报告会

驻马店市举办专家报告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金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星,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允成,副市长冯玉梅、李国胜、王明威及副市厅级干部、市公安局局长杨俊杰出席了报告会。

2015-03-11 10: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