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黄河路沙口路口 西北区域路面恢复通行

2018-05-28 08:43: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5月26日,记者从中铁十五局了解到,郑州轨道5号线土建01标段地铁沙口路站开启“还路于民”施工模式。目前该站西北象限北向南道路已铺设沥青通行,东段结构上部市政道路已顺利铺设沥青。

  西北象限区域位于京广快速路黄河路下口,由于之前临街楼房未拆迁、管线未改移,道路仅为“2+1”车道,导致该处交通高峰期时段非常拥堵。5月25日,该处施工围挡拆除和永久市政道路恢复,道路升级为“6+1”车道,提升了路口北向南的通行能力,同时缓解了高峰期京广快速路北向南的通行压力。

  “5月25日,东段交通倒改至车站顶板上方,北侧车站3号风亭及4号出入口开始施工,下月底车站中段顶板上方道路将恢复施工。”01标段项目书记兼副经理庞磊表示,施工方将加快完成地铁后期附属结构工程,以最快的时间移交剩余市政道路,为保障市民通行送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 汪永森 实习生 刘旭)

编辑: 彭华

郑州:黄河路沙口路口 西北区域路面恢复通行

5月26日,记者从中铁十五局了解到,郑州轨道5号线土建01标段地铁沙口路站开启“还路于民”施工模式。西北象限区域位于京广快速路黄河路下口,由于之前临街楼房未拆迁、管线未改移,道路仅为“2+1”车道,导致该处交通高峰期时段非常拥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