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驻马店安阳新乡焦作:限行期间坐公交车免费

2017-12-04 09:25:00来源:大河报

  驻马店

  昨天下午,记者从驻马店市市政府获悉:自12月4日0时起,驻马店市区开始单双号限行。

  限行时间,自2017年12月4日0时开始,至2017年12月31日24时结束。

  限行时间内,由该市核发号牌的机动车在限行区域按车牌尾号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具体为: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在单日上路行驶;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的(2、4、6、8、0)在双日上路行驶。

  在限行期间,全市公交车实行免费乘车,并将公交首班车提前至早上6点,末班车延长至晚上7点30分,同时增加城市公交车班次。  (首席记者李钊)

  安阳

   12月2日,安阳市发布公告,机动车限行“升级”,从12月4日至12月31日施行单双号限行。车辆违反限行规定的话一天处罚一次,罚款200元、不扣分。

  据了解,11月10日,安阳市对外正式发布关于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公告,决定从2017年11月15日至2018年3月31日期间,实行每日限制两个车牌尾号的车辆通行,号牌末位为英文字母的,以字母前的最后一个数字为准,外埠车辆也不例外,限行时段为每周一至周五的上午7时至晚上8时。

  12月2日,安阳市再次发布公告,对市区机动车限行进行“升级”,实行车牌尾号单号单日行驶,双号双日行驶。同时,为了方便市民出行,该市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期间,所有市区公交车辆免费乘坐。

  限行期间对违反限行规定的机动车辆进行罚款200元、不扣分的处罚。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滑县也决定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控措施,限行时间为:2017年12月4日至2018年3月31日(周一至周五);限行时段为:6:00~21:00。对进入限行区域的所有机动车,实行每日限制两个车牌尾号的车辆通行。(记者高志强牛静芳)

  新乡

   电动汽车、外地车不受限制,限行期间,公交车免费乘坐……11月2日,新乡市政府发布关于实施城区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的通告。限行时间:2017年12月4日0时至2017年12月31日24时。

  在限行时间内,由新乡市核发号牌(含临时号牌)的机动车在限行区域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具体为: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在单日上路行驶;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的(2、4、6、8、0)在双日上路行驶;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字母的,以字母前一位数字为准。在限行期间,提倡绿色出行,为此,新乡市区公交车辆免费乘坐。  (记者张波)

  焦作

   昨日,记者从焦作市政府了解到,自今天起0时至12月31日24时止,焦作市对小型汽车实行单双号限行措施。

  严格大型货车管控。轻型货车实行单双号限行措施,具体为:号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单日通行;号牌尾号为双号的(2、4、6、8、0)双日通行;号牌末位数是字母的,以号牌最后一位数字为准。小型汽车也实行单双号限行措施,具体为:号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单日通行;号牌尾号为双号的(2、4、6、8、0)双日通行;号牌末位数是字母的,以号牌最后一位数字为准。周六、周日不限行。

  管控期间,提倡绿色出行,市区公交车辆免费乘坐。(记者郭长秀)

编辑: 张航

驻马店安阳新乡焦作:限行期间坐公交车免费

12月2日,安阳市再次发布公告,对市区机动车限行进行“升级”,实行车牌尾号单号单日行驶,双号双日行驶。在限行时间内,由新乡市核发号牌(含临时号牌)的机动车在限行区域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