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周边四市限行 BRT发车间隔缩至一两分钟

2017-12-04 09:00:00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天,郑州市区限行的消息发布后,郑州城区周边的荥阳、巩义、新密、登封四个市,也相继发出了市区道路实施机动车限行的通告。

  【巩义市】

  工作日限行每日限制两个车牌尾号

  限行时间为2017年12月4日至2017年12月31日,每日8:00至20:00,法定节假日和周六、周日不限行。

  该市的限行区域为S235(原S237)以西(不含S235)、杜甫路以北(含杜甫路)、孝义路以东(含孝义路)、光明路以南(含光明路)、货场路以南(含货场路)、河洛路以南(不含河洛路)区域。

  对进入限行区域所有机动车(含临时号牌),实行每日限制两个车牌尾号的车辆通行(周六、周日除外)。“尾号”即为机动车号牌末尾的数字(号牌末位为英文字母的,以字母前的最后一个数字为准)。

  星期一: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1、6;

  星期二: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2、7;

  星期三: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3、8;

  星期四: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4、9;

  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5、0。

  【荥阳市】

  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

  决定在2017年12月4日0时至2017年12月31日24时期间,在荥密路以东、绕城高速以西、中原西路以北、科学大道以南(以上道路均不含本路)合围区域内,实施机动车限行。

  在限行区域内,按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和外地号牌)中的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具体为: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在单日上路行驶;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的(0、2、4、6、8)在双日上路行驶。

  【登封市】

  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

  2017年12月4日0时至2017年12月31日24时,在少林大道与颍河路交叉口以西(含本路口)、登封大道以东(不含本路)、颍河路以北(不含本路)、城区环山旅游公路以南(不含本路)、东区颍河路以北(不含本路)、旅游公路以南(不含本路)区域内,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按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和外地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具体为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在单日上路行驶,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的(2、4、6、8、0)在双日上路行驶。

  【新密市】

  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

  将于12月4日至31日,对该市城区荥密路以东、密州大道以西、富民路以南、岳下路以北的市区道路(以上道路除富民路外,均不含本路)实施机动车限行。

  在限行区域内,按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和外地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具体为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在单日上路行驶,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的(2、4、6、8、0)在双日上路行驶。

编辑: 张航

郑州周边四市限行 BRT发车间隔缩至一两分钟

昨天,郑州市区限行的消息发布后,郑州城区周边的荥阳、巩义、新密、登封四个市,也相继发出了市区道路实施机动车限行的通告。具体为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在单日上路行驶,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的(2、4、6、8、0)在双日上路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