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将再添一条高速][十一河南高速出行攻略]" /> 央广网

郑州至惠州航线顺利首航 方便旅客往来

2017-09-23 09:40: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郑报融媒记者从河南机场集团获悉,傍晚时分,一架带有吉祥凤凰图案的空客A320客机抵达郑州机场,标志着由吉祥航空运营的郑州至惠州新航线顺利首航,郑州机场新增了一个通航城市——惠州,也将更加方便广大旅客往来两地。
  郑州至惠州航线,是由空客A320飞机执飞,每天一班。其中,去程航班号为HO1224,周一、三、五、七时19:20从郑州起飞,21:50抵达惠州;周二、四、六时19:25从郑州起飞,21:50抵达惠州;返程航班号为HO1223,15:35从惠州起飞,18:00抵达郑州。
  该航线开通后,广大旅客能够从郑州直飞惠州,避免了此前因中转耗费较长行程时间,也使两地的交流联系更为便捷。(郑报融媒记者 张华 通讯员 李瑶)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郑州;惠州;航线;交通

郑州至惠州航线顺利首航 方便旅客往来

[河南将再添一条高速][十一河南高速出行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