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工博会通过UFI认证 系中部装备制造类首家

2017-09-23 09:37: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9月21日,从全球展览业协会(UFI)巴黎总部传来喜讯,中国郑州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简称“郑州工博会”)正式通过该组织认证,展会承办方郑州海名汇博会展策划有限公司也通过了该组织评审委员会的表决,正式成为会员单位。至此,郑州工博会成为河南省首个通过UFI认证的展会,也是中部地区装备制造业领域首个通过UFI认证的展会。
  据了解,郑州工博会已累计成功举办13届,是中部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B2B制造业展会。国际展览业协会(UFI),是迄今为止世界展览业最重要的国际性组织,对国际性展会进行权威认证是UFI的核心任务。UFI认证审核严苛,对展览会的规模、办展历史、国外参展商比例、国外观众的比例等都有严格的要求,经UFI认可的展会无疑成为高品质、国际性贸易展览会的标志。目前,中国数万个展会中仅有百余展会通过UFI认证。
  (郑报融媒记者 徐刚领)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郑州;工博会;通过;UFI;认证

郑州工博会通过UFI认证 系中部装备制造类首家

UFI认证审核严苛,对展览会的规模、办展历史、国外参展商比例、国外观众的比例等都有严格的要求,经UFI认可的展会无疑成为高品质、国际性贸易展览会的标志。目前,中国数万个展会中仅有百余展会通过UFI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