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市惠济区交通运输局实施道路改建工程

2017-08-24 07:17: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加快古荥文化片区建设,助力双迎双创工作,日前,郑州市惠济区交通运输局对古荥镇汉府路实施冷再生改建道路工程。该局采取冷再生施工工艺进行道路施工,即沥青路面采用水泥稳定就地冷再生施工工艺将原沥青面层和基层旧料加以再生利用。因旧料得以全部就地利用,节能环保。也不存在旧料运输和废料随意弃放的问题,施工过程没有粉尘和废气的污染,节约了资源,保护了环境。与传统的施工方法相比,降低材料采购成本,施工效率高,减小交通封闭时间,施工工序简化,社会效益明显。

  对此,郑州市惠济区交通运输局局长何景强带领主抓项目班子成员察看工程进度、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确保在环保施工基础上加快工程建设。(魏晓莉)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惠济;水泥稳定;道路施工;郑州市;交通运输

郑州市惠济区交通运输局实施道路改建工程

为加快古荥文化片区建设,助力双迎双创工作,日前,郑州市惠济区交通运输局对古荥镇汉府路实施冷再生改建道路工程。对此,郑州市惠济区交通运输局局长何景强带领主抓项目班子成员察看工程进度、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确保在环保施工基础上加快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