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强化环境队伍建设][河南村村配备"保洁员"]" /> 央广网

河南省环保厅检查组肯定贾鲁河治理工作

2017-05-14 11:42:00来源:郑州日报
  摘要 昨日下午,省环境攻坚办主任、省环保厅厅长李和平带队走进贾鲁河综合治理项目施工现场,对该项目扬尘污染防治整体整改情况进行现场观摩,全面检查验收。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下午,省环境攻坚办主任、省环保厅厅长李和平带队走进贾鲁河综合治理项目施工现场,对该项目扬尘污染防治整体整改情况进行现场观摩,全面检查验收。副市长李喜安参加观摩活动。
  现场检查活动结束后,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扬尘污染防治现场观摩会召开。会上,中电建公司负责人就贾鲁河工程扬尘治理整改情况进行汇报,我市扬尘治理重点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目前,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扬尘治理整改初见成效。新投入资金近1200万元,投入了大型设备96台,投入防尘密目网1068万平方米,实现了整体工程裸露土方全覆盖、进出道路出入口冲洗设备全覆盖、主要交通桥梁及主要路口全围挡等,实现了六个100%。
  检查组对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扬尘污染整治工作给予肯定,要求我省各级各部门要从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中汲取经验教训,要对照大气污染治理标准,加大排查力度,对排查有问题的项目要落实到人、任务到人、标准到人、奖惩到人,坚决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市政府要求各建设、施工等单位要把扬尘污染治理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切实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执行“一票停工”“黑名单”和考核问责制度,下狠劲、严要求,使扬尘污染得到有效遏制,切实改善全市空气环境质量。(记者 张倩)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河南;环保;贾鲁河;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