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家发改委调研组来豫调研 翁杰明张维宁陪同

2017-02-08 08:36: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2月6日至7日,由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勇带队的调研组在我省就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特别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补短板、扩大有效投资等方面情况进行调研,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副省长张维宁先后出席国家发改委调研组有关座谈会和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我省先后召开了省直部门、企业、市县政府部门和金融机构3个座谈会,与我省部分省直部门、市县政府和发改部门、金融机构和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河南在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征求了进一步做好改进发展改革工作和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意见和建议。

  张勇对河南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特别是补短板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河南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从讲政治的高度,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克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困难,主动作为,解决了不少矛盾和问题,推动了河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翁杰明在座谈会上表示,感谢国家发改委多年来对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希望继续关心支持河南工作。河南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态势。(记者 栾姗)

编辑: 李行
关键词: 国家发改委;结构性改革;河南经济;河南省委;中央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