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会议举行 王铁参加

2016-12-23 09:18:00 来源:河南政府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2月22日,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现场会在许昌举行,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省相关工作。副省长王铁参加会议。

  9月份以来,我省大力推进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目前已完成计划任务的67%,较去年同期提高了15个百分点,新增旱涝保收田134.3万亩,新增、恢复灌溉面积246万亩,新增、改善除涝面积174万亩,新增节水灌溉面积143万亩,改造中低产田面积134万亩,各项指标完成率均居全国前列。

  会议要求,下一步,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应突出重点,加快灾损工程修复,继续完善农田水利工程体系,大力发展高效节水灌溉,加强防洪抗旱薄弱环节建设,做好水利扶贫攻坚工作,深入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

  王铁说,要总结经验,进一步提升农田水利工程建管水平。狠抓责任落实,强化组织保障,迅速掀起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高潮,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张海涛 董学彦)

编辑:叶远

关键词: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王铁;农田水利建设;节水灌溉;我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会议召开 王铁参会

10月19日,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根据会议精神,我省将利用冬春有利时机,持续抓好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推进大中型灌区续建配套和节水改造,开展灌区现代化改造试点。

2016-10-26 08:33:00

[视频]李克强对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

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30号在京召开。批示指出:大力推进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是夯实农业基础、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保障,也是拉动内需、促进协调发展的有效举措。

2015-10-30 21:00:23

李克强对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

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30号在京召开。批示指出:大力推进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是夯实农业基础、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保障,也是拉动内需、促进协调发展的有效举措。

2015-10-30 20:4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