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党代会代表审议省委工作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

2016-11-02 08:45:00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1日,出席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们继续分团审议省委工作报告、省纪委工作报告。(本报记者 王铮 摄)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共商大计,共绘蓝图。11月1日,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们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审议省委工作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

  大家在讨论中一致认为,省委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实事求是,并在科学分析的基础上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具体任务,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是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新征程的宣言书和动员令。

  开封、平顶山、安阳、焦作、濮阳、济源等市代表团的代表们表示,省委工作报告放眼全国,总揽全局,把牢了新常态的时代脉搏,明确了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大家备受鼓舞,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当好宣传员,把报告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

  省委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持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提出的打好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创新驱动发展、基础能力建设、新型城镇化“四张牌”的要求,让代表们深受启发。冷潜、金其福等代表说,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要积极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加快产业结构战略性调整,推动产业向中高端迈进。

  九届省纪委向党代会提交的报告在代表中引起热议。卢志军、李建民等代表说,九届省纪委团结带领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在依纪依法查办案件、开展巡视巡查全覆盖、推进廉政文化建设、构建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治理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继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记者 刘勰)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工作报告;省纪委;省委;党代会;廉政文化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分团审议省委工作报告

这是一个重要时刻,这是一个新的起点,省第十次党代会的召开奏响了河南发展的最强音。10月31日下午,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满怀信心、满怀豪情,分团审议谢伏瞻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九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2016-11-01 08:47:00

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年度市级财政预算审计工作

市政府领导张昕、冯玉梅、杜中强、王明威、付自成、杨俊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素萍,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应邀出席会议。会议认真听取了关于河南省低速电动车合作示范区建设、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及产业化发展的实施意见情况汇报。

2016-10-09 09:49:00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推动形成良好法治氛围和法治习惯,听取审议国务院关于“六五”普法决议执行情况的报告,依法作出有关加强社会主义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改进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大力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对人大立法、监督、决定、选举等工作的宣传解读,加强对人大代表履职典型、地方人大工作经验的宣传介绍。

2016-03-19 16: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