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分团审议省委工作报告

2016-11-01 08:47: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这是一个重要时刻,这是一个新的起点,省第十次党代会的召开奏响了河南发展的最强音。10月31日下午,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满怀信心、满怀豪情,分团审议谢伏瞻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九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代表们在审议中一致认为,谢伏瞻同志代表九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是一个站位全局、振奋人心、鼓舞士气的好报告,是指导我省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郑州、洛阳、许昌、新乡、南阳等市代表团的代表们表示,报告的主题鲜明,突出决胜全面小康,突出中原更加出彩,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成绩、做法和经验,正确分析了新时期我们所面临的困难、挑战和机遇,科学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思路、目标和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激励了众多代表,原永胜、吴迪等代表表示,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伟大事业,体现了我省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重要地位,符合全省人民的共同意愿。相信通过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一定能如期完成。

  作为来自基层的代表,郭红旗、买世蕊等代表认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一项重要的任务是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强化主体责任落实。(记者 刘勰 刘亚辉)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工作报告;党代会;审议;省委;全面小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年度市级财政预算审计工作

市政府领导张昕、冯玉梅、杜中强、王明威、付自成、杨俊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素萍,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应邀出席会议。会议认真听取了关于河南省低速电动车合作示范区建设、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及产业化发展的实施意见情况汇报。

2016-10-09 09:49:00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推动形成良好法治氛围和法治习惯,听取审议国务院关于“六五”普法决议执行情况的报告,依法作出有关加强社会主义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改进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大力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对人大立法、监督、决定、选举等工作的宣传解读,加强对人大代表履职典型、地方人大工作经验的宣传介绍。

2016-03-19 16:49:00

新疆代表团审议慈善法草案、“两高”工作报告

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新疆代表团昨天下午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慈善法草案修改稿,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郭连山代表说,去年一年,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面依法治国、建设平安中国,作出了重要贡献。

2016-03-14 18:02:1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