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920名代表全部抵达郑州

2016-10-30 09:30: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肩负着全省党员的重托,承载着全省人民的期望,10月29日,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的920名代表全部抵达郑州,并立即投入到会前的准备工作中。

  在报到现场,记者看到代表们忙着领取资料、认真阅读,为出席会议做准备。代表们说,此次党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我省贯彻中央部署、推进“十三五”规划实施、决胜全面小康,具有重要意义。能够参加此次盛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按照大会的安排,认真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为大会的圆满成功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为开好此次大会,各位代表在会前都深入到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中走访调研,广泛征求意见。(记者刘勰)

编辑:李凡

关键词:党代会;代表职责;十三五;大会;议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喜迎省十次党代会】同心创佳绩 合力谋新篇

省九次党代会以来,全省统一战线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实施“凝聚力建设行动”,为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让中原更加出彩凝聚了力量,作出了积极贡献。“十三五”时期,全省统一战线需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努力在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伟大征程中谱写新的时代华章。

2016-10-27 15:32:00

李文慧:全力以赴做好省十次党代会服务保障工作

10月16日,河南省十次党代会省委办公厅工作人员动员会召开,省委常委、秘书长李文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委书记谢伏瞻关于省十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十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全体工作人员动员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夯实工作责任,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做好省十次党代会服务保障工作。省十次党代会召开在即,各项筹备工作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必须进入临战状态、时刻绷紧神经,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地做好各项工作。

2016-10-17 08:38:00

郑州市十一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2016-09-25 11:0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