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李文慧:全力以赴做好省十次党代会服务保障工作

2016-10-17 08:38: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0月16日,河南省十次党代会省委办公厅工作人员动员会召开,省委常委、秘书长李文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委书记谢伏瞻关于省十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十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全体工作人员动员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夯实工作责任,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做好省十次党代会服务保障工作。

  李文慧指出,即将召开的省十次党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对于进一步推进我省经济社会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发展,进一步调动全省上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更加出彩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省十次党代会召开在即,各项筹备工作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必须进入临战状态、时刻绷紧神经,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地做好各项工作。要领会重大意义、务必高度重视,把服务保障省十次党代会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当务之急,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坚决打赢这场硬仗。要夯实压紧责任、务求精细认真,在标准上从严要求、在细节上狠下功夫,确保零误差、零缺陷、零瑕疵。要加强统筹协调、注重协同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担当、无缝对接,不让任何一项任务落空。要严肃纪律要求、展示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严实作风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省十次党代会开成一次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的大会。(记者刘勰)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党代会;李文慧;服务保障;工作责任;一盘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郑州市十一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2016-09-25 11:06:00

湖南蓝山“五剂良方”狠抓党代会会纪会风

严明党代会期间“5个严禁”纪律要求,在党代表驻地每一楼层张贴“5个严禁”标语,做到经常看、时时学,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严格责任追究,实行“零容忍”方面,该县公布投诉举报电话、设立举报箱,快查快处群众反映违反党代会会风会纪的问题。

2016-08-26 21:06:31

美国两党党代会如同“邪教”传销会 吹捧与攻讦的“娱乐秀”

两党大会场内折腾得不亦乐乎,有时热情爆棚,特别是给候选人戴高帽子、极力吹捧的时候。在场大多数各国记者似乎对这些亢奋场面无动于衷,只是冷眼旁观。有记者开玩笑,看到这些演讲代表和观众,感觉像是身临“邪教”或传销会场。

2016-08-03 08: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