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推动全民健身意识的发展,引导全行员工弘扬长征精神,增强身体素质,提高抵抗力,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浓厚氛围,5月31日,农发行唐县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到唐县潭瀑峡开展了“健步行万里,健康我和你”主题健步走活动。

  活动中,大家兴致高昂,精神饱满,活力四射,你追我赶,交替领先,在绿荫笼罩下的山间小路上,迈着矫健的步伐结伴而行,加油鼓劲,呼吸着新鲜空气,不时停下脚步与美景合影留念,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欢快的笑语、携手的鼓励、奋力的角逐、畅快的汗水,一并挥洒在山林间、小溪旁,与哗哗涌动的急流,水花飞溅的潭瀑和谐共处,形成了一道亮丽风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有6名员工脱颖而出,顺利走完全程,斩获了一二三等奖。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不但有助于增强体质、强健体魄,同时更利于增进职工之间的交流,从而在工作中能够通力协作,共创佳绩,真正做到工作、生活两不误。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但全面提高了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满足和丰富了员工日益增长的体育文化需求,同时为农发行河北省分行即将举办的“阔步新长征,砥砺行高远”重走长征路主题健步走活动预热,充分调动了员工参赛积极性,激发身体潜能,力争取得满意的成绩。(王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