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周口11月30日消息  品质践行,再献一城。11月28日,“用品质温暖一座城”正商集团周口品牌发布会惊艳绽放,来自周口、商水、项城、淮阳近500位正商忠实客户以及主流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

  大道正商,深耕九州。正商集团副总裁张国强在致辞中首先为大家分享了正商的发展历程。正商26年品质人居,布局全国十余城,累计开发项目百余盘,服务业主100余万人,连续八年销售额、销售面积居郑州市第一名。首次与人杰地灵、人才辈出的大美周口相约,更将苛求细节、精益求精的品质初心谱写成精彩篇章。

  正商集团总规划师、首席品质官王继华向来宾们讲述了一个关于正商集团、关于无限品质的故事。并从五大产品线和七大产品系,分别阐述了不同产品的风格类型和产品细节,并深入说明了“无限品质+”好房无限、智慧无限、服务无限、配套无限、生活无限的内涵。

  住宅的魅力,不仅在于有形的空间,更多聚焦在美好生活的营造。在构筑产品战略的同时,正商集团注重对生活价值体系的研究及充分落地。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商物业副总经理娄俊现场全方位展现正商物业的高标准服务,贴心的服务加上智慧物业的科技配套,让业主的每一个日常都如沐春风,这也更加坚定了来宾们对金域世家的认可和向往。

  此次发布会上正商金域世家还特地准备了小朋友的精彩朗诵及抽奖环节,以诚挚的情感与豪礼敬献周口,感恩大家对正商集团一路走来的厚爱相伴。随着海南双人五日游、平板电脑,加湿器等大奖的纷纷诞生,现场引来阵阵欢呼,正商集团周口品牌发布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据了解,周口正商金域世家项目位于三区交会处,交通大道、周口大道通达全城,既能享受到老城区的成熟配套,又能享受到新城区的发展红利;坐拥沙颍河、运粮河,沿河景观,公园环绕,满足住户对健康生活的向往;集智能家居和智慧社区功能为一体,打造智慧生活服务平台,倾情钜献专属智慧人居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