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粽香迎端午 酒香关怀传”龙江家园酒业端午节为农民工送关怀

2017-05-30 22:1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30日消息 “粽香迎端午,酒香关怀传”,为了让漂泊在外的农民工兄弟过一个温馨幸福的端午节,昨天下午,龙江家园酒业工作人员带着酒和粽子来到位于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富民路附近的一个工地,为这里的工作在一线的工人们送去一份祝福。

  一位来自四川的工友说,他们平时比较忙,每天早上五点就开始上钟干活,中午时间太热,在宿舍进行简单的休息,下午两点多又开始忙碌了,直到六点下班,简单的吃完晚饭后,还准备再加个班,多挣点钱,根本不记得什么节日了,没有想到还有人记得他们,来给他们过这个传统的节日。不仅有粽子吃,还有酒喝。真是太感谢企业了。

  附近的一位村民说,这样的企业太有爱心了,能够想到回报社会,关爱农民工,不管送的多与少,都应该为他们点赞。

  活动从下午六点开始直到晚上九点半结束,龙江家园酒业从5月26号开始至5月30号共计发放出龙江家园小酒两万余瓶。

  活动现场龙江家园酒业郑州区域经理沙忠菲说,端午节来临之际,我们今天免费拿出两万瓶龙江家园酒,为农民工送上节日的慰问,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大家都知道农民工在各项工程建设中都发挥着巨大作用,平时工作十分劳累,为了一家老小,舍不得吃喝,所以我们企业想借助端午节的看望下他们。给他们送去一份祝福,作为一个白酒企业不仅要搞好经营生产,更应给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懂得感恩、回馈社会。

  他表示,这个活动在全国同步进行,免费将向农民工兄弟送酒100万瓶,目前北京 天津 郑州 南京 沈阳 等多个城市已经启动,将陆续把祝福送给农民工兄弟。

编辑: 松涛
关键词: 公益;端午节;农民工;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