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好消息 郑州市民办不动产登记可以网上预约

2017-07-06 09:40:00来源:河南商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7月5日晚间,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市国土资源局获悉,为了大力缩减现场排队等待时间,进一步方便市民,提高服务质量,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于2017年7月5日起,正式启用商品房转移登记网上预约服务功能。

  网上预约成功后,办事者可凭系统中的预约凭证,至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事大厅总服务台取号。

  据了解,网上预约受理与现场取号受理同时进行,最大限度满足广大办事者的需求。办事者可添加关注“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公众号,申请商品房转移登记的,可通过微信服务平台预约办理业务的网点及时间,并提供相关电子材料,由不动产登记中心人员审核通过后返回电子预约凭证。

  预约人应在约定时间凭电子预约凭证到约定的不动产登记中心网点由现场人员核实后领取预约号,同时以短信形式通知申请人预约成功。需要提醒的是,预约人到约定网点,经工作人员核实预约电子凭证后领取预约号,办理相关业务。(首席记者邓飞)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不动产登记;郑州市;民办;转移登记;凭证

好消息 郑州市民办不动产登记可以网上预约

7月5日晚间,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市国土资源局获悉,为了大力缩减现场排队等待时间,进一步方便市民,提高服务质量,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于2017年7月5日起,正式启用商品房转移登记网上预约服务功能。网上预约成功后,办事者可凭系统中的预约凭证,至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事大厅总服务台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