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汝南法院数百公里跨省执行

2018-07-09 16:4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9日消息 日前,汝南法院执行干警在距汝南几百公里外的安徽省涡阳县成功执结了一起案件,该案申请执行人曹某将自己名下的一辆低速货车挂靠到涡阳县某运输公司,到期后该公司以曹某的车辆手续和审车有问题为由,将车辆扣押不予归还,经汝南法院调解该公司同意返还曹某的车辆。

  但事后公司方又拒绝交付该车,无奈的曹某到法院申请执行,该院执行局接到案件后,多次与公司法定代表人进行电话沟通无果,便赶到几百公里外的涡阳县,积极与当地法院协调,对被执行公司法定代表人释法又明理,劝告其不应该使自己的生意落下失信的名声,因小失大,并指出拒不履行判决的后果。经过干警的不懈努力,最终申请人取得车辆,该案成功执结。(通讯员 张敏)

编辑: 彭华

河南汝南法院数百公里跨省执行

日前,汝南法院执行干警在距汝南几百公里外的安徽省涡阳县成功执结了一起案件,该案申请执行人曹某将自己名下的一辆低速货车挂靠到涡阳县某运输公司,到期后该公司以曹某的车辆手续和审车有问题为由,将车辆扣押不予归还,经汝南法院调解该公司同意返还曹某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