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有一种执行,老赖无法抗拒的高效率

2018-05-07 14:5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7日消息 近日,确山县人民法院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快速执结了一起执行案件,并顺利将被冻结的款项划拨并发放给申请执行人。

  据了解,黄某某申请执行王某某借款合同一案,经确山县人民法院审理,判令被告王某某向原告黄某某偿还人民币30000元。王某某在给付12000后,一直以各种理由拖延。申请执行人遂向确山县人民法院申请执行。确山法院的主办法官向被执行人王某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和报告财产令,而王某某却仍以没有履行能力为借口拖延。主办法官通过网络执行查控系统查询,并对查询结果进行认真分析,发现王某某有数个银行账户交易频繁。当即依法对王某某的银行账户进行了单向冻结。而王某某的银行账户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就有了达到标的额的资金入账,本案也得到了顺利执结。

  有道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再狡猾的老赖在我们执行人员的眼前也是无处遁形。而网络执行查控的快速、便捷、全面更是让老赖无处容身,也让法院的执行工作更加高效。(通讯员 梁岩)

编辑: 彭华

有一种执行,老赖无法抗拒的高效率

近日,确山县人民法院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快速执结了一起执行案件,并顺利将被冻结的款项划拨并发放给申请执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