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畏惧曝光 老赖自动履行

2017-12-26 16:3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2月26日消息 “王法官,你可别把我曝光啊,我丢不起这个人,我马上把钱给你送过去”。聂某随即将全部案款全部交到确山县人民法院,时某也已领取,该案得以顺利执结。

  此话还得从头说起:聂某因做生意周转资金需要,向时某借款50000元,并约定到期还款,到期后经时某多次催要,聂某均已无钱为由拒不给付.后确山县人民法院依法判决聂某偿还该50000元借款及利息.但聂某仍拒不履行.

  在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向聂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相关法律文书,责令其履行义务。并利用“总对总”查控系统对聂某名下财产进行查找,均为查找到相关财产线索。执行法官多次电话与聂某沟通,聂某仍以各种理由推脱。后执行法官告知聂某若再不履行,将决定将其纳入“老赖”名单,并通过媒体对其进行曝光。 (通讯员 康熙)

编辑: 叶远

畏惧曝光 老赖自动履行

在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向聂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相关法律文书,责令其履行义务。并利用“总对总”查控系统对聂某名下财产进行查找,均为查找到相关财产线索。执行法官多次电话与聂某沟通,聂某仍以各种理由推脱。后执行法官告知聂某若再不履行,将决定将其纳入“老赖”名单,并通过媒体对其进行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