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确山法院冻结“老赖”存款促案件执行

2017-12-25 18:3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2月25日消息 2013年12月5日,余某向胡某、谢某出具欠条一张。到期后,胡某、谢某多次催要,余某拒绝偿还欠款。胡某、谢某诉至确山县人民法院。判决余某在判决生效后十日内支付胡某、谢某23207元。判决生效后,余某拒不履行法院判决,胡某、谢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在执行过程中,王法官向其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相关法律文书,责令余某向法院报告财产情况,并履行义务,但余某仍拒不履行。执行法官通过“总对总”查控系统得知,余某银行账户中有存款10000元整。王法官当机立断,对余某的银行账户进行冻结,使其银行存款只进不出。后余某做生意需要,一笔资金被打入被冻结账户, 但无法取出。无奈之下,余某到确山县人民法院主动履行义务,将执行案款全部履行到位。此案告结。(通讯员 康熙)
编辑: 叶远

确山法院冻结“老赖”存款促案件执行

2013年12月5日,余某向胡某、谢某出具欠条一张。到期后,胡某、谢某多次催要,余某拒绝偿还欠款。胡某、谢某诉至确山县人民法院。判决余某在判决生效后十日内支付胡某、谢某23207元。判决生效后,余某拒不履行法院判决,胡某、谢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