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巩义法院深入基层调研,认真倾听代表心声

2017-12-20 15:4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2月20日消息 为切实畅通法院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渠道,更加主动地接受监督,巩义市人民法院积极针与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交流联络。2017年12月19日下午,巩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宝安前往巩义市站街镇豫联工业园区进行调研,与企业领导进行了交流,并看望了站街镇社会法庭工作人员,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了解,接下来与巩义市人大代表、站街镇党委书记庞冠峰等7位人大代表,2位政协委员及站街镇部分镇领导及群众代表展开座谈,主动征求了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巩义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体亮向各位代表通报了巩义法院2017年以来在执法办案、队伍建设方面的工作情况,同时简要介绍了法院工作成绩和工作亮点,郭宝安诚恳的要求,成绩不说跑不掉,问题不说不得了,希望各位代表只提意见建议,帮助巩义法院工作提升。各位代表积极提出各种建议并进行了法律咨询,郭宝安与每位人大代表及进行了细致的沟通交流,当场对各位代表的问题进行了答复,并把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如加大普法力度等安排进明年工作计划。

  各位座谈代表对巩义法院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巩义法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能动司法,积极参与社会管理,为构建法治、诚信巩义做了大量工作,尤其是巩义法院执行工作的强力推进,如对老赖的公开打击,有力促进了诚信巩义的建设,对法院其他工作也起到了极大带动作用。各位代表均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和监督法院工作的开展,同时提出,希望法院进一步加强审判执行工作,加大司法公开力度,多开展一些送法下乡、进校园、进企业活动,使更多人的人能够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

  郭宝安对各位代表多年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表示下一步将认真梳理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本院实际工作情况统筹改进、认真落实,人民法院一切为人民,与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交流是法院的义务,也是工作需要,今后将进一步改进工作思路,提升服务水平,坚持能动司法,全面促进巩义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通讯员 李韶峰)

编辑: 叶远

巩义法院深入基层调研,认真倾听代表心声

为切实畅通法院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渠道,更加主动地接受监督,巩义市人民法院积极针与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交流联络。2017年12月19日下午,巩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宝安前往巩义市站街镇豫联工业园区进行调研,与企业领导进行了交流,并看望了站街镇社会法庭工作人员,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了解,接下来与巩义市人大代表、站街镇党委书记庞冠峰等7位人大代表,2位政协委员及站街镇部分镇领导及群众代表展开座谈,主动征求了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