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借12万元不还 汝阳“老赖”账户遭冻结

2017-12-15 17:1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2月15日消息 “真的很感谢法官!要不是你们,我那被拖欠近两年的欠款不知何时才能拿到手。”12月12日,在洛阳市汝阳县人民法院,当申请人周某从该院法官手中接过12万元执行款时,激动的连声感谢。

  据了解,2014年3月,王某以做生意资金周转为由向周某借款12万元。借款到期后,王某以各种理由推托,分文不还,多次索要无果后,周某将王某诉至汝阳县法院。该院依法审理后判决王某于判决生效十日内偿还周某12万元。判决生效后,王某并未履行生效判决书所确定的义务。周某便申请了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多次找到王某与其沟通还款事宜,王某一口咬定自己没有钱。执行法官果断使用网络查控系统查询王某财产信息,最终发现其名下银行账户中有14000元,遂依法冻结。王某得知自己的银行账户被冻结后,感觉不履行不行了。12月12日,王某一次性向法院履行了执行款,当天下午申请人周某领取了执行款,该案件得以执结。(通讯员 张克雷)

编辑: 叶远

借12万元不还 汝阳“老赖”账户遭冻结

“真的很感谢法官!要不是你们,我那被拖欠近两年的欠款不知何时才能拿到手。”12月12日,在洛阳市汝阳县人民法院,当申请人周某从该院法官手中接过12万元执行款时,激动的连声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