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清水河县支行在开年之际,大力抓廉政教育工作,并将列为支行一项重要任务,结合“三学三强”学习讨论活动,细化学习形式、学习内容等,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基础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上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极端重要性,坚定不移地加以推进。

  截止3月9日,我行除参加上级行警示教育活动外,本行开展了“三学三强”学习讨论活动,组织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3部,29人次,学习典型案例3个,28人次;通过学习典型通报文件和观看警示教育片,从中吸取教训,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进一步提升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筑牢自身道德防线,提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

  我行将会以一季度廉政教育工作为契机,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育活动,不断增强遵纪守法意识,敬畏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白宝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