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郑州11月27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孟军辉)11月26日,中建二局二公司中州坊二号院项目召开“决战12月,决胜保目标”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全面部署春节前工作任务,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各家劳务人员五十余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项目生产经理下达了项目部十二月份生产计划指标,明确了十二月份的施工任务。项目商务经理结合工程生产经营实际,公布了十二月份经营工作指标。
  项目经理刘新对开工以来各项工作取得进展进行了总结回顾,对十二月份生产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决战12月,决胜保目标”劳动竞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树立大局观念,增强团队意识,组织抓好劳动竞赛组织实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掀起施工大干高潮,全力冲刺十二月份各项生产经营目标。二是把握形势,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迅速掀起“决战12月”劳动竞赛新高潮;牢固树立安全质量管控意识,增强以现场保市场的紧迫意识,激发全员奋起直追的使命担当。三是要持续做好抓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任然是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要一边抓生产一边抓疫情防控,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四是加强督导考核,做好指标和任务分解,确保十二月份的目标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