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认真落实信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全市产业集聚区暨重点项目指导性观摩交流活动通知》要求,10月26日,信阳市2020年全市产业集聚区暨重点项目观摩团一行赴由上海宝冶能源环境工程公司承建的信钢1000mm高性能热轧合金带钢项目施工现场观摩指导工作,信钢总经理司水山、办公室主任易三江、轧钢厂厂长杨家勇,宝冶能环冶金事业部信钢项目负责人陪同。

  观摩团一行深入正在施工建设的信钢180万吨合金带钢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该工程的建设和进展情况,询问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就现场管理提出指导意见。杨家勇就该项目的具体实施情况、工程进展、建成后的经济和社会效益预期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解答了观摩团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

  在观摩过程中,观摩团对信钢公司抢抓机遇、提前谋划、积极行动,实现产业多元化、生产绿色化、设备智能化等工作进行了认可,对施工方工程项目的进度、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建设、环境保护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信钢公司继续保持良好的龙头示范性作用,不断完善和强化产业结构,以全市产业聚集区“二次创业”为契机,科学发展、不断创新、再做突破,为信阳市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宝冶能环作为该项目的施工单位,在这次观摩过程中展示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信钢项目团队将秉承“干一个工程、树一座丰碑”的理念,努力将信钢1000mm高性能热轧合金带钢工程建设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为信钢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张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