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响应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落实上级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消费扶贫月活动方案》文件精神,温县农发行积极参与了消费扶贫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我行借助“农发易购”平台,调动了各种资源,发动了各方力量,从以下购买重点区域:总行4个定点扶贫县(云南马关县、广西隆林县、贵州锦屏县、吉林大安市)和河南省4个深度贫困县(嵩县、淅川县、台前县、卢氏县),购买了共计将近七千元产品,其中,我行食堂采购贫困地区扶贫产品,人均不低于200元;运用工会经费采购贫困地区扶贫产品开展双节慰问和文体、送温暖行动,不低于2000元;干部员工发扬中华民族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根据自身实际需要采购贫困地区扶贫产品,其中科级不低于300元、科级以下不低于200元。

  我行紧紧扣住消费这个经济增长的第一拉动力,抓住消费需求升级的战略机遇,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筑牢基石。坚定“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投身到了消费扶贫行动中来,主动为贫困群众增收、巩固脱贫成果贡献了温县农发行的绵薄之力。(吴迪敏 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