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邢台市首个土地增减挂贷款项目在农发行柏乡县支行成功落地,实现首笔投放800万元。自开展“大走访、大对接、大营销”活动以来,柏乡县支行积极营销存、贷款项目,9月份以来成功营销柏乡县宏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非贷客户开户,截至目前,实现日均存款余额29896.63万元,日均贷款余额50947.90万元。

  该行获批4500万元用于支持柏乡县兴业美丽乡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西汪镇东里村一期中心村项目。该项目总投资5723.86万元,资本金1664.85万元,主要致力于旧村拆迁和农村土地复垦,该项目不仅改善了村民居住条件,进一步加快了新型城镇化和城乡统筹发展步伐,而且盘活了当地建设用地指标,实现了邢台市土地增减挂项目零的突破。该行通过支持该土地流转和规模经营业务,使我行信贷业务实现了创新,而且促进了当地土地利用方式、强度的调整,改善了土地生产、生态条件,为我行实现“四高”目标奠定了基础。(姜亚平、韩烁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