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平度市支行召开“迎八一 铸党魂”退役军人座谈会,重温军旅岁月,共话美好愿景。

  座谈会开始前,张晓华同志向各位退役军人介绍了支行发展情况。阵地建设方面,支行先后进行办公大楼线路改造、消防改造、值班室改造,为全行安全生产提供保障,为值班人员提供更加舒适的环境;业务方面,粮油购销储贷款业务稳健运行,存款排名位居全省前列,中长期项目储备充足,正在推进中。听取汇报后,退役军人为平度市支行建设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就、规划的新蓝图而感到由衷的祝贺,对支行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座谈会上,几位退役军人先后发言,他们深情回忆了过往当兵的峥嵘岁月,结合当年的老照片畅谈了在平度市支行的工作体会,真诚感谢领导们对老兵的关心和重视,也对支行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表示祝贺。随着他们的讲述,在场的所有人仿佛也回到了他们怀念的过往岁月,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军人的自豪和喜悦在这一刻定格,交织出一幅属于他们自己青春的画卷。

  听完大家的讲述后,张晓华同志代表支行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感谢他们曾经为国家建设挥洒青春热血,肯定了他们为农发行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还鼓励退役军人继续秉承在部队所锤炼的党性,弘扬军队的优良传统。退役军人纷纷表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今后也将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为农发行的事业增砖添瓦、贡献力量。(平度市支行 刘晓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