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国家加快推进创新创业园区发展的战略,进一步提高澧县经济发展水平,2020年8月,澧县农发行申报的3亿元澧县城乡一体化项目贷款顺利获批。

  澧县农发行此次获批的城乡一体化项目贷款主要用于支持澧县科创产业园一期项目建设,该项目总投资为37736万元,建设内容主要为6栋洁净厂房、7栋普通厂房、2栋职工宿舍、1栋孵化楼以及地下室等其他公共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澧县高新区最具活力的产业园之一,将吸纳5000名以上劳动力转移就业,大力加快区域城市化进程。

  近年来,澧县农发行一直坚持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履行好“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持续加大对澧县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民生工程等方面的金融支持力度。本项目的实施可以有效的促进澧县实现预定经济目标、进行产业结构调整、推动“双创”深入发展,夯实城市发展的基础,为澧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澧县支行胡锋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