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下午,河南鼎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成教育”)中考10周年庆典暨2021版河南中考系列产品升级发布会在郑州举行。鼎成教育总经理赵高峰与科大讯飞河南区校园运营总监李程碑出席了仪式,并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针对河南省初中联考,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依托科大讯飞智学网大数据精准分析系统和高效网络阅卷技术,及时出具联考评价分析报告,为学校、老师、学生提供了详细学情反馈,并针对学情形成个性化的提升建议。双方将共同开拓河南区域联考市场,力争在两年内打造河南初中联考一流品牌。

  同时,双方将携手打造“智能化教辅”产品,将鼎成教育教辅产品《全能模考》打造成新型教育信息化教辅,并应用于学校日常检测考试的场景之中,帮助学校方便阅卷,客观分析,科学决策,让备考更为精准。

  鼎成教育成立于2010年,是专注河南中考备考的教育教研机构,以“助力更多河南师生精准备考,高效提分”为企业使命,期望成为“河南中考备考第一品牌”;科大讯飞作为一家深耕教育信息化十多年的企业,将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与鼎成教育在教育教学领域进行强强联合。通过人工智能服务于教育领域,分析大数据,结合行业发展趋势,更好的服务于河南广大师生。

  此次科大讯飞和鼎成教育的战略合作,将为河南教育市场带来两个价值提升:

  由内容到技术的升级。在已经合作的联考和即将合作的试卷电子化中,把信息技术赋能到内容产品,让以前学校靠记忆靠经验的教学模式进行升级到数据参考科学决策;

  由产品到服务的升级。将一张张试卷变成一场场考试价值,通过服务的升级,把产品纳入到场景,通过为学校提供持续服务,与其建立更为紧密的联系。

  未来,双方将共同推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创新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打造河南省联考一流品牌,进一步推进智慧教育创新建设,助力河南教育市场的信息化发展。科大讯飞也期望与更多的优质内容合作伙伴们继续携手,共同开拓联考市场,助力智慧教育优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