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上午,农发行鱼台县支行党支部联合泗水、邹城和微山县支行党支部赴微山岛铁道游击队纪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现场重温红色记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宣入党誓词,唤初心记忆

  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在铁道游击队英雄纪念碑前肃立,前向长眠于铁道游击队纪念园的革命先烈默哀、鞠躬、敬献花篮,并在碑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誓词唤醒每一个党员“最初的记忆”,庄严地许下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誓言。

  传红色基因,做时代新人

  通过本次活动,在场的每位党员受到了“红色革命”的洗礼,锤炼了党性,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追忆铁道游击队员硝烟弥漫的峥嵘岁月,深刻感受到了今天的一切来之不易。接下来要大力发扬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从革命传统中汲取真理的力量,从思想洗礼中增强前进的动力,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国旗添彩,助推农发行的高质量发展,彻底打赢经营管理翻身仗。(岳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