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农发行东营市垦利区支行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各种防控措施的同时,全力保障金融服务,合理安排网点营业。

  一是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针对疫情,垦利区支行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迅速启动应急机制,建立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确保人员组织领导到位,立即研究部署对策,对上级和各级党委政府的文件要求及时转发,使大家及时了解疫情动态。

  二是加强宣传,提高认识。农发行垦利区支行通过支行LED屏、微信群等宣传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知识,提升广大群众、员工对疫情的认识,及时下发关于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让全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引导大家去除紧张心理和麻痹心理,以科学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使防控工作和当前的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一手抓防控,一手抓业务。

  三是群防群控,保障安全。“84消毒液”、酒精、医用口罩、体温检测仪等物品,配发到一线。要求办公室定时对办公场所、库房、监控室、值班室、等消毒。各值班人员值班期间一律佩戴口罩,假期督导尽量通过远程视频或网络进行。

  农发行东营市垦利区支行全力保障金融服务,根据上级行要求合理安排营业,保证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对接,简化流程,提高效率,确保资金迅捷到位,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