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上午,植物医生走进北京东方养老院,为老人们送去爱心捐助物资,并在温馨互动中传递关于冬季养生的小常识,用爱心温暖寒冬。作为生物多样性之高山植物保护行动的系列公益活动之一,该敬老爱心公益行意味着植物医生开启出新的公益领域,继续传递品牌爱心正能量。

  植物医生开展敬老爱心公益行

  以“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为品牌定位,植物医生首创高山植物系护肤,并以卓越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品牌口碑受到众多消费者认可与青睐。而作为优秀民族品牌,植物医生不仅代表国妆出海日本,还积极承担起品牌的社会责任,开启“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植物医生捐献爱心物资

  依赖于高山植物自然资源,植物医生将保护高山植物生态作为品牌公益核心,以全方位、多层次的公益投入推动高山植物保护。由于环境变化和人类活动影响,目前我国高山生态系统面临严重退化威胁。自植物医生与云南生物与文化多样性保护中心联合发起的“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成立以来,其通过在云南鲁甸乡、曼远村分设“民族生物文化示范园”,鼓励村民退胶还林、以栽种药用植物等方式实现增收,已恢复和保护高原生态环境5590亩。

  除了积极保护高山植物,植物医生也持续在其他领域释放公益能量。其发起的“空瓶回收公益”,就用上千万的护肤品空瓶响应生态文明建设口号,铸就起环境保护的长城,捍卫高山植物的生物多样性。据悉,在植物医生的3500多家单品牌店内,消费者可用一支植物医生空瓶抵扣10元现金消费券,而收回的空瓶则交由国家机构统一处理。这一新颖有趣的公益实践,无疑激发了植物医生800多万植粉会员的生物多样性保护积极性。此外,一年一度的“植物医生植树节”公益活动,也通过号召品牌会员及社会各界关注地球绿色生态,在传递植物护肤文化的同时有力地保护了自然环境。

  植物医生公益团队现场教授老人养生小常识

  与此同时,植物医生还设立“德育助学奖”,用于嘉奖并激励贫困学子积极求学,努力奋斗。而作为吴征镒植物学奖的第一捐赠方,植物医生也积极助推着我国植物学科研的发展。走过25年,植物医生品牌不断发展壮大,也在生态环境保护和回馈社会上做出了突出贡献。此次开展敬老爱心公益行,植物医生也让老人们感受到爱与关怀,在寒冬将温暖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