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夏,DR PLANT植物医生首次推出高山植物护肤产品——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开创高山植物护肤先河。上市不到一年,该系列回购率即超50%。在“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的品牌定位下,植物医生携手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共建“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持续探索高山植物美肌能量,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护肤体验。2019年10月24日,植物医生25周年庆于昆明植物园盛大开启,25周年石斛兰限量版礼盒也进行新品首发,并由品牌创始人解勇先生赠予代言人陈伟霆。

  25周年石斛兰限量版礼盒新品首发

  作为中国化妆品产业的头部品牌,植物医生以“敬仰自然 崇尚科学 回馈社会”为品牌理念,并将产品品质作为品牌核心追求,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带去更优质、更纯净、更高性价比的高山植物护肤品。源于对品牌的卓越追求,植物医生把控从原料、研发到包装生产的每一环节,深度对话高山植物,汲取自然美肤能量。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是植物医生高山植物护肤产业链的首个作品,也是其科研、工艺的集大成之作,此次以“红”装焕新上市,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新的美丽体验。

  石斛兰系列以“红”装焕新上市

  中国民族植物学开创者、植物医生首席科学家裴盛基教授曾在科研报告中指出,高山植物是大自然给人类的礼物,其因海拔高、光照强、温差大等自然特点而具有较强的抗辐射本领和更强的植物活性,在护肤方面的功效非常强大,是化妆品不可多得的天然原料。作为目前唯一拥有国家级科研力量的民族护肤品牌,植物医生在和中国科学院昆植所深入合作的数年间,已促成无数高山植物科研成果转化为成熟产品,不断提升着产品的科研含金量。

  石斛兰系列的面世,就是基于对专利技术“一种铁皮石斛提取物及其制备方法”(专利号:CN106692692A)的应用。这是一种工艺更简单、提取效率更高的石斛兰提取专利,可最大限度保留原植物的有效成分,不使用任何有机溶剂,保证提取物安全环保,无毒副作用,安全率和提取率均首屈一指。因此,石斛兰系列也因其卓越的抗衰、补水、嫩肤等功效,而持续受到国内外消费者喜爱,释放出长久的生命力。

  25周年石斛兰限量版礼盒再释自然美力

  随着石斛兰系列新装上市,植物医生将继续坚守品质初心,以优质产品和体验式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美丽选择,以口碑传播制胜市场。25年再出发,植物医生将带来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