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农发行牟平区支行结合当地文明建设契机,扎实推进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标准,提高服务水平。

  夯实服务基石。更加注重晨会、制度考核工作,教育引导每位员工坚持“客户至上、服务第一、信誉第一、效率第一”的服务宗旨,坚持“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持续改善客户体验”的服务目标,以服务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为重点,开展各种形式的优质文明服务活动。

  深化服务内涵。督促员工全面掌握服务知识。结合具体服务案例,进行深度剖析,找出最佳服务方法和表达方式。鼓励员工参加行各种行内外考试,夯实员工从业素质,不断提高综合服务的水平。

  优化服务流程。以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无障碍”服务为目标,掌握“一次办好”,的服务标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特色服务。

  提高客户对营业网点服务的满意度和忠诚度,树立良细化落实各项执行标准,制定妥善方案,促进各网点进一步向特色优质服务方向迈进。下一步网银业务开办,将提升我行业务质量,为企业提高办事效率打好坚实基础。(农发行牟平区支行 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