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牟平区支行强化基础管理,大力倡导服务,通过全员一言一行的改变,使客户感受到我行良好体验,得到广大客户认可。

  一、打造服务品牌形象。服务是一个银行网点核心的竞争力,柜台是向客户提供服务的第一平台,临柜窗口是客户感受工行服务的第一平台,起着沟通顾客与银行的桥梁作用。通过提供的实实在在的服务,使客户感受到我行的贴心服务,树立优秀服务标兵,从一个真诚的微笑,一个暖心的问候,一个高效的业务开始树立品牌形象。

  二、加强客户交流沟通。做好服务,除了有熟练的业务技能之外,还要跟客户有感情交流,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客户就是每一天都要面对的“考官”,换位思考,提供优质服务,在尊重客户的同时,也受到客户尊重,实现共赢。

  三、注重日常服务细节要让顾客觉得支行员工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是很用心的在为他服务,善于观察客户、理解客户,要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持之以恒的做好每一个细节,不断改善不足,创造更加优质的客户体验。(牟平区支行 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