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7月4日消息 进驻海南11年来,碧桂园满怀对海南的热爱,深度参与海南社会经济建设发展。在时代背景下,碧桂园海南区域聚焦未来,与海南同频共振,焕新发布年度品牌主张——“碧桂园深爱海南”。

深爱海南、深爱业主、深爱员工,碧桂园海南区域将以家为本、科技为新、产品为先,服务好每一位业主。同时顺应时代的发展,以产带城、以城促产、产城互动,持续为海南建设增添新动能。

与海南同频共振 运心布局全岛

立足海南,碧桂园海南区域发挥综合运营能力,整合优质资源,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和创新建设,助力城市澎湃向前,目前已在海南全岛运营49个项目:匠心铸城,建设“碧桂园海棠盛世”“碧桂园海上大都会”“碧桂园珊瑚宫殿”等高端人居大城;顺应自贸港政策导向,全力拓展碧桂园中央半岛、博鳌碧桂园东海岸康养产业城等集商业、商办、产业一体的综合性项目;响应政府号召,建设碧桂园美舍仕家、碧桂园畔山翠堤、碧桂园凤鸣阅海等安居型商品住房,助力自贸港保障性住房体系发展。

此外,碧桂园海南区域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号召,践行“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在海南省委、省政府及各市县政府指导下,在琼海、白沙、陵水、乐东、临高等市县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和产业扶贫等,累计扶贫项目118项,累计捐赠金额1.48亿元,真正意义上做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自贸港发展同频共振。

碧桂园中央半岛规划图(央广网发 碧桂园海南区域供图)

碧桂园中央半岛拾贝实景图(央广网发 碧桂园海南区域供图)

以科技开创新篇 匠心智能建造

碧桂园正在高科技综合性企业的道路上不断向前迈进,围绕着智慧建造各个方面,通过先进的设计、施工方法等,构建完整的智能建造解决方案,推动建筑产业升级。

立足于自贸港发展之势,碧桂园海南区域怀揣“以科技创新助力海南建设”与“以产业智造开拓品牌新蓝海”的双重愿景,以更开放、更先进的发展定位,为海南匠心智造美好未来、以科技化、创新化的执行落地,践行企业发展目标。

在此目标与理念之下,碧桂园海南区域全面落实应用装配式建筑工艺,创新智慧建造体系,现已落地智慧建造项目13个,总建筑面积110.72万平方米,投入使用建筑机器人10款,还计划新增投入机器人8款,约100台。

海口美舍仕家实景图(央广网发 碧桂园海南区域供图)

测量机器人在作业(央广网发 碧桂园海南区域供图)

万宁碧桂园兴隆湖畔(央广网发 碧桂园海南区域供图)

用心铸就美好生活 诚心诚意关爱业主

碧桂园海南区域坚持一切以客户满意为中心,全程做到跑步服务、微笑服务、专业服务,逐渐建立了因地制宜、具有海南特色的服务模式,现已服务超9万户业主。

围绕“用心、实时、沟通”三个关键词,碧桂园海南区域着力解决购房者全维、全程、全时需求,关注客户购房每一个环节,从前端到后端全覆盖的过程服务,更体系化、更具前瞻性地搭建理想生态系统。

在碧桂园进驻海南11周年、品牌焕新发布之际,碧桂园海南区域将为客户和业主们提供“应季水果礼盒”“心愿线上邮”“业主见面会”“物业服务季”等多项特色服务,多方位为客户和业主提供周全的服务。

博鳌碧桂园东海岸规划图(央广网发 碧桂园海南区域供图)

博鳌碧桂园东海岸实景图(央广网发 碧桂园海南区域供图)

陵水碧桂园珊瑚宫殿实景图(央广网发 碧桂园海南区域供图)

同时,还将启动2022年首次置业节活动“夏日弄潮计划”,精心甄选海南区域10大红盘,通过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以及购房礼包、特惠单位等优惠,诚心诚意关爱每一位客户。

销售启动会现场图(央广网发 碧桂园海南区域供图)

编辑:钟宁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