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7月30日消息(记者蔡文娟)7月30日,第二届消博会落下帷幕,展会期间,各类高精尖产品、新奇特技术的展出成为此次展会人气火爆的“流量密码”。

让人迅速入眠的“深睡小屋”;可以通过摄像头识别动作是否规范的居家健身实景单车;通过“AI压力监测+追踪+舒压”三大步骤,为用户提供私人订制的减压按摩的减压养身椅;可以在3秒内迅速冷却的熟水机……多款科技产品亮相展会现场。

“深睡小屋”展台(央广网发 邱肖帅 摄)

1号展馆现场纷扰嘈杂,能让用户安心入睡的“深睡小屋”是个特别的存在。这款由上海艾纳诗科技集团打造的全球睡眠健康科技系统吸引了不少观众排队等候体验。

一位体验者在刚躺下不久就已酣甜入梦,工作人员介绍其工作原理是:“小屋内的睡眠机能够产生荷电粒子,通过特定频率将能量作用到生物体,与人体的生物波产生叠加作用,纠正异常兴奋的生物波,帮助其进入睡眠状态。”

用户体验“深睡小屋”(央广网记者 蔡文娟 摄)

“在‘深睡小屋’睡了20分钟,很舒适,感觉精力恢复不少。”观众郭女士说,产品体验感很好,除了“深睡小屋”,还有辅助睡眠的设施设备,“适合我们这种‘老夜猫’失眠人群使用。”

“消博会为我们拓宽了很多商机,我们去年在参加首届消博会期间,了解到关于海南自贸港和海口高新区相关政策后,受到吸引,随后迅速在海口落地,建设落成研发生产基地。”上海艾纳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滕树杰表示,品牌目前已入驻海口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美安生态科技新城,在海南自贸港利好政策下,接下来将深度布局海南市场。

现代生活工作节奏逐渐加快,强度增高、压力加大,越来越多人的身心健康逐渐受到影响,关于健康管理的话题和产品也愈加受到重视。在本次展会上,OSIM傲胜带来了全新uLove3减压养身椅、变形金刚系列联名款电竞按摩椅V两款新品,为用户带来减压养身和电竞按摩等多重场景的健康新选择。

观众体验新品电竞按摩椅(央广网记者 蔡文娟 摄)

“一坐上去,就能清楚知道每个人的压力点,很减压,穴位找得很准。”观众陈先生坐在减压按摩椅中仔细体验着按摩椅带来的放松的舒适,工作人员正仔细询问着他的感受并调试着设备。“我们采用这种数字化管理健康,将先进的心电图(ECG)科技融入进身体紧张度生物传感器,只需30秒左右就可以获取我们体内的身体紧张度信号,并解读转化成易于理解的身体紧张度指数。工作人员介绍。

观众使用居家健身实景单车(央广网记者 蔡文娟 摄)

“消博会上的高科技产品真的太多了,让人眼花缭乱。”观众黎先生表示,逛了一圈下来,能够明显感受到科技创新给生活和消费带来的新变化。“更便捷、更舒适,我相信有科技助力,以后的生活更美好。”

编辑:钟宁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