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富力海洋欢乐世界举行开园仪式活动。海南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毛万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厅长孙颖、陵水黎族自治县县委书记符鸣、陵水黎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罗桦、富力集团董事长李思廉、富力集团副总裁兼海南区域董事长赵沨、富力集团副总经理兼海南区域总经理李倩、富力集团副总经理兼富力海洋欢乐世界董事长刘小鸥等嘉宾共同出席活动现场。

上午10时许,开园仪式在富力海洋欢乐世界炫彩辰光广场举行。相关嘉宾在开园仪式上致辞。

海南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毛万春致辞 央广网发 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 供图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厅长孙颖致辞 央广网发 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 供图

陵水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罗桦致辞 央广网发 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 供图

富力集团副总裁兼海南区域董事长赵沨表示,富力集团针对此次富力海洋欢乐世界的开园倾注了极大的心血,项目投资额达65亿,占地规模2000亩,是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的大型海洋主题乐园。乐园的建成对陵水及整个海南岛的旅游版图都有重要意义。园区内的南海秘境和海南生态馆,将为游客带来具有自贸港特色的海南民俗风情及南海文化体验。随着大型机动设备的最后调试和大型动物的逐步引进,园区内的娱乐、体验和表演项目也将更加丰富。

富力集团副总裁兼海南区域董事长赵沨致辞 央广网发 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 供图

开园仪式 央广网发 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 供图

富力海洋欢乐世界是富力集团历时10年打造的第一个文旅产业度假区,是海南省重点规划项目。项目坐落于陵水黎安港畔,园区规划参照国际领先的主题乐园发展模式,拥有探索港湾、三沙之城、冒险海洋等5大园区,40多套国际游乐设施设备,南海秘境、海龟馆、鳐鱼馆等8大动物场馆,南海美人鱼传说、欢乐海狮小课堂等精彩演艺。

富力海洋欢乐世界 央广网发 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 供图

整个乐园的场馆设计以生态环保理念为指引,游客可沉浸式体验南海生态之美,发现南海生物奥秘。园区内的南海秘境馆总水体量超13.5万吨,拥有1500多种、40000余尾海洋生物,绝大多数来自中国南海。

富力海洋欢乐世界 央广网发 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 供图

富力海洋欢乐世界 央广网发 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 供图

富力海洋欢乐世界秉承“海洋环境,生态保护”理念,持续关注海洋环境和动物救助,积极推进南海生物多样性保护。园区内的蓝海保育救护中心,是国内首个南海海洋生物救助保育中心,目前已经成为周边具有专业水平及救护条件的动物保育基地。此外,富力海洋欢乐世界还致力于黎安泻湖海草床的保护与恢复,良好的生态环境建设,吸引了白鹭、池鹭、海鸥等鸟类。

富力海洋欢乐世界 央广网发 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 供图

富力海洋欢乐世界 央广网发 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 供图

项目的全面营业将为当地提供2000余个直接就业岗位,同时带动相关产业就业20000余人,未来将持续带动酒店、餐饮、服务等板块的产业发展,有效助推陵水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和美丽乡村的建设。

(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供稿)

编辑:陶淦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