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至14日,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将邀请三亚金茂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的意大利籍厨师长Razvan Cublesan先生,客座酒店的意坊餐厅,与意坊主厨黄海军 (Vince Huang) 一同为食客打造为期三天的“意”国美食之旅。

客座主厨 央广网发 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 供图

意式美食 央广网发 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 供图

黄海军 央广网发 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 供图

Razvan Cublesan曾在欧洲多家著名餐厅工作。他在圣贝内代托(San Benedetto)餐厅工作期间以出色的意大利主食烹饪手艺闻名,随后在著名米其林三星餐厅拉绿廊(La Pergola)创造了大众喜爱的“无国界料理”,之后在著名地中海餐厅古斯特(Gusto)与团队成员摘夺了一颗米其林桂冠。

Razvan Cublesan擅长以本地元素、优质原料、传统创新和艺术呈现为一体,创造别具一格的美味体验。此次他将以创“意”美食为主旋律,精选包括波士顿龙虾、澳洲和牛、鹅肝等豪华食材,糅合传统意大利美食精髓与巧思创意,呈现一份囊括了七道美食的赏味晚餐菜单,宾客可通过一道道精致料理,感受意大利美食文化的别样韵味。

意式美食 央广网发 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 供图

意式美食 央广网发 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 供图

意式美食 央广网发 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 供图

臻“意”食谱-七道式晚宴将以一份清爽咸鲜的前菜打开味蕾——精选肉质鲜嫩的波士顿龙虾,以慢煮的烹饪技巧锁住鲜甜和保持嫩度,再加以牛油果慕斯配番茄打底,并配以由覆盆子和洋葱融合调制的热带风情口味的酱汁,呈现清新且层次分明的口感;手工制作的意大利饺,内里裹着经过烟熏的腌制的朝鲜蓟泥,并加以奶酪和薄荷调味,让食物的清香浓郁于味蕾间蔓延;热菜则选用优质澳大利亚M5和牛,搭配香浓鹅肝,高端食材的相遇,为味蕾体验创造更多惊喜。最后,以一道精致的树莓芝士蛋糕球作为美食之旅的收官,一口即化的树莓芝士蛋糕球入口层次分明,外层是焦糖咸慕斯,内里是酸甜的树莓流心与浓郁的芝士,再加以树莓雪芭和巧克力蛋糕的摆盘点缀如艺术品般精致。

意坊餐厅 央广网发 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 供图

意坊包厢 央广网发 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 供图

(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