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5月9日消息 (记者洪坚鹏)正在进行中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有若海口上空的似火骄阳,尽管气温持续上升,仍难挡观众游览消博会的热情。数据显示,连日来消博会进馆人数持续攀升,7日消博会进馆人数达47838人次,8日攀升至62845人次,9日达到65227人次。
消博会内的观众。央广网记者 洪坚鹏 摄

  消博会组委会此前介绍,5月10日被定为社会公众开放日,5万张门票早已全部售罄。

观众进入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央广网记者 洪坚鹏 摄

  根据消博会实时流量分类,参展人员、工作人员、媒体人员以及其他人员的数量,加上5万名社会公众,预计10日消博会进馆人数将超过7万人次。

观众在消博会展馆内参观。央广网记者 洪坚鹏 摄

      针对高温天气,海南省应急管理厅9日晚发布了防范高温安全提示,提醒市民游客在高温天气外出活动时,应采取各种有效的防护措施,如使用遮阳伞、遮阳镜、防晒霜等;及时补充身体水分,以防中暑;尽量避开10时至14时的最高温时段出行。由于不少市民仍旧会利用午休时间前往海南国际会展中心观展,可准备风油精等防暑药品,多喝淡盐水、含维C的饮品等。不要在大汗淋漓时,贪凉直接吹空调。

观众在消博会展馆内试戴首饰。央广网记者 洪坚鹏 摄

观众在消博会展馆内参观。央广网记者 洪坚鹏 摄

编辑:洪坚鹏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